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1900余名省直机关单身职工觅良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上午,由省直工会、省直团工委、省直妇工委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单身干部职工“携手明天”联谊活动在省电力培训中心操场举行。共有来自省直149个单位的1948名单身职工报名参加。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除了参与人员以集体为单位登台展示外,活动现场还布有展板,展示参与人员的基本信息,以供其他人了解。

  据主办方介绍,从本次联谊活动的报名情况来看:一是男多女少,二是30—35岁学历高、条件好的女性“脱单”较为困难。主办方表示,他们将采取组建单身职工QQ群,不定期举办不同年龄层次、不同需求的专场联谊活动等形式,为省直单身干部职工寻找心仪的对象搭建平台。

关键词:相亲会,单身职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