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廊坊公开曝光10起典型案例 处理16名干部职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厂回族自治县某单位擅自将上午下班时间由12时调整为11时30分,致使9名干部职工早退,经县纪委研究决定,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进行诫勉谈话,单位违纪问题在全县通报。近日,廊坊市纪委对10起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并对16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廊坊市针对党员干部“四风”问题,同步开展整改和专项整治。组建了21个明察暗访工作组,采取集中检查、突击抽查等方式,深入到各机关单位、办事服务窗口以及酒店等娱乐消费场所,进行督查。问题一经查实,从严处理。在处理当事人的同时,坚持对涉案单位执行延伸问责,追究被处理人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领导监管责任,责成其向相关部门提交书面整改承诺书。

  据悉,该市将针对干部违反“八项规定”表现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定期确定专项整治重点,深入开展“正风肃纪、还利于民”专项行动,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关键词:曝光,四风,违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