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平台管理系统投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旅游局在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举办了“全省旅游投融资平台管理系统”培训班,旨在促进该系统在全省全面投入应用,提升我省旅游项目招商、项目管理及省级旅游专项资金申报审批等工作效率。

  今年,为满足信息化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组织研发了“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平台管理系统”,主要包括“三库一网”,即河北省旅游项目库管理平台(项目库)、河北省旅游招商库管理平台(招商库)、河北省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平台(申报库)和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官方网站等四大板块。

  该系统以“简化申报程序、缩短审批时限”为目标,以“规范旅游项目管理、科学引导旅游投融资”为原则,以“创新招商方式、开拓融资渠道、搭建投融资平台”为宗旨进行创建,系统的运行将进一步推进我省旅游项目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更好地引导社会资本加大对旅游产业的投入,推动我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河北旅游升级版。

  

关键词:投融资平台,旅游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