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第八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暨发展论坛在廊坊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6日电(记者刘振山 冰洁)4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炉具网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暨2014节能炉具(锅炉)行业发展论坛在河北省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八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在廊坊开幕。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第八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客商云集。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第八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上的外国客商。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这家企业不仅宣传产品,还宣传传统文化。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4月26日上午,炉博会组委会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客商云集。记者注意到,有不少外国客商在饶有兴致地推销或咨询节能炉具产品。

  本届炉博会以“推广清洁产品、改善空气质量”为突出主题。据记者观察,本届炉博会除保留往届规模大、产品全、地域广、专业性强等特色外,针对大气污染治理,新增加了燃气锅炉、电锅炉、壁挂炉等新品种,受到与会者青睐。

  据悉,作为炉博会的前奏,25日下午展会组委会还举办了2014节能环保炉具(锅炉)行业发展论坛,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各地能源办领导以及行业领导、专家、企业、经销商代表等,重点围绕大气污染治理新形势下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企业参展,集中展出、演示了国内优秀的节能炉具、常压热水锅炉、生物质成型燃料加工设备等千余种产品。

  主办方希望,借助本届炉博会和行业论坛,能够进一步推广节能炉具,发展清洁能源,从源头上改善空气质量,为雾霾治理及生态环境保护发挥行业作用。

关键词:中国,炉具,博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