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冀台航班增至每周7班 赴台游客越来越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石家庄机场将加密台北航线,冀台航线每周航班增至7班,以适应冀台两地人员的频繁往来。

  新增石家庄-台北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每周一、五日执行两班。航班具体时刻为:每周五20:05由石家庄起飞,22:50到达台北;每周一、三、日,15:25由石家庄起飞,18:10抵达台北。据携程网昨天显示的飞机票价信息,4月25日北京飞往台北的最低票价为150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需中转香港,耗时约为12小时30分钟;同日,春秋航空推出的石家庄直飞台北的机票最低为499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耗时约3小时,是京津冀地区极具竞争力的一条赴台航线。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至台湾航线,由远东航空和春秋航空两家公司执飞,周航班量达到7班,其中台北5班,台中2班。河北机场集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台湾长荣航空公司计划于近期开通石家庄至台湾的航线,届时石家庄机场直飞台湾的航空公司将达到三家。

  据统计,冀台之间的民航客运量连年攀升,2013年,往返于石家庄至台湾航班总量为584架次,同比增长6.0%,累计运送旅客7.54万人次,同比增长14.0%。预计今年石家庄至台湾的航班将突破700架次,旅客总量将超过8万人次。

关键词:航班,赴台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