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承德热计量改革成为全国供热城市排头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记者从承德热力集团了解到,日前,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的我国北方采暖地区15个省(区、市)、27个地级和副省级城市、12个县级城市(县、旗)的供热计量改革工作监督检查情况中,承德市在北方采暖地区27个地级和副省级城市供热计量改革专项检查中位列第一。
  承德市自2003年开始谋划热计量改革工作,2004年开始试点安装户用热表,并制定了两部热计量收费办法;2007年被住建部、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列为建筑节能与供热改革示范城市;2008年,承德市被列为国家首批12个供热计量改革示范城市之一。截至目前,承德市区实现热计量收费用户已达6万多户,计量收费面积600余万平方米,占市区集中供热总面积的43.75%,远高于国家要求的目标。(记者 陈宝云)

关键词:承德,热计量,供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