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迁安揭幕 158名运动员参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龙江省代表队王玉岩(右)在51公斤级比赛中3:0战胜武汉体育体院代表队廖珊英。陈儒 摄

青海省代表队宋赛吉(左)在51公斤级比赛中3:0战胜浙江省代表队陈培培。陈儒 摄

山西省代表队葛亚萌(右)在51公斤级比赛中3:0战胜上海市代表队王靖雯。陈儒 摄

济南军区拳击队王云(左)在54公斤级比赛中1:0战胜安徽省代表队王双双。陈儒摄

  长城网唐山5月7日电(陈儒 记者邢丁)7日下午,2014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揭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解放军、体育院校等单位的35支代表队共158名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6天的角逐。

  据赛事组委会消息,本次比赛共分48公斤、51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81公斤、81公斤以上级等10个级别。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参赛运动员必须佩戴发网,本赛事采用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竞赛规则(十分制),任灿灿、李金子、苑美庆和尹军花等名将悉数参赛。

  今年以来,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先后承办了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等国家级赛事,一大批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汇聚迁安一显身手,开创了迁安体育史新纪录。

关键词:迁安,拳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