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105人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文硕 2014-07-08 09:4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雪花纯生·匠心营造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作品墙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作品墙。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雪花纯生·匠心营造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现场。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雪花纯生·匠心营造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年度摄影师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年度摄影师。长城网 张文硕 摄
四位“年度摄影师”苏唐诗、石礼海、邓锦玺、宋洋(从左到右)
四位“年度摄影师”苏唐诗、石礼海、邓锦玺、宋洋(从左到右)。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7月7日北京电(记者 张文硕)7月7日,第六届“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从百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05名优秀摄影者获得了由华润雪花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颁发的证书和奖金。十位获得“2014雪花纯生年度中国古建筑摄影师”称号的摄影师也悉数到场,以摄影者独特的视角,向大家阐释和分享了他们对于中国古建筑的理解和认识。

  今年1月开赛的2014“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由华润雪花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共同举办,并得到中国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海内外的136万余人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达238万余幅。经过连续六届的成功举办,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摄影主题赛事之一,对普及中国古建筑知识,弘扬和传承中国古建筑文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据了解,颁奖典礼之后“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全国影展将于7月12日正式启动,首场影展在北京北海公园举行,后续将在上海、成都等地举办5场。古建筑摄影名师公开课亦将在同期举行,清华大学古建筑专家、资深摄影师将向大家讲述古建筑及摄影方面的专业知识。大家在观赏摄影佳作的同时,亦可感受中国古建文化,深刻领悟古建之美。

关键词:雪花纯生,摄影,古建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