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首届河北省广场舞网络大赛邀您投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7-08 14:4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动燕赵”首届河北省广场舞网络大赛

  长城网7月8日讯(记者 宿馨元)7月8日,“舞动燕赵”首届河北省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广大网友可登陆长城网浏览参赛视频,投票给自己喜爱的参赛选手。投票时间为7月8日8月8日。

  本次大赛是河北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长城网承办,多家知名媒体共同关注与参与的一场以网络媒体为主要载体的广场舞选拔活动。大赛本着为每一支舞蹈队伍、每一位舞蹈选手插上翅膀,助其飞翔的目标,创新方式,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传播力量,融入更多的本土化元素,向河北省丰富多样的文化资源辐散开去,携手网民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打造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大赛设置冠军1组,亚军2组,季军3组,优秀奖5组。活动开展以来,吸引36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报名参与,现场观众超过万人。经过海选,全省11个赛区的88支舞蹈队成功入围。网络投票结束后,各赛区票数最高的1组参赛队伍胜出,共同组成十一强。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十一强舞蹈团队的VCR进行集中观看与评定,专家意见结合网络投票结果,选出冠、亚、季军及优秀奖。

  具体投票规则如下:

  1.登录长城网(http://www.hebei.com.cn/),点击进入“舞动燕赵”首届河北省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专题,选中候选单位后,在页面下方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投票”即可;

  2.每个IP每天可为1—5名参赛选手投票1次;

  3.对于恶意刷票,将采取恢复系统记录的方式,因此刷票会更不利于该选手的竞选;

  4.投票时间自7月8日起至8月8日结束

  专题投票地址:

  http://heb.hebei.com.cn/system/2014/05/07/013355898.shtml

关键词:广场舞,投票,河北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