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 筹备好省工会十三大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段丽茜 2018-03-20 10:5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省工会十三大大调研动员会在石家庄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晓东指出,要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高质量筹备好省工会十三大。

  王晓东指出,今年6月将召开省工会十三大,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总结过去五年来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更好落实工会肩负的政治责任的好办法,探索新时代带领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的载体,准确把握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探索新时代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的途径,推动工会组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王晓东要求,要深入研究落实工会改革的各项措施,探索如何构建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工会工作体系,探索如何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把调研过程当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当做尊重职工群众和基层组织首创精神、集中大家智慧的过程,当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群策群力,只争朝夕,激情工作,改进作风,形成机制,为开好省工会十三大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王晓东,工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