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农村危房改造今年向扶贫攻坚重点县倾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1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1月10日召开的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获悉,2013年,我省计划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8万户,争取6月底前全部开工,10月底前全部竣工,改造重点向扶贫攻坚重点县倾斜。

  据了解,我省将提高新建项目比例,落实以农户自建为主的建设方式。明确危改资金分类补贴标准,实行包村包户和“明白卡”制度,完善抗震、节能等技术措施。积极做好对帮扶村帮扶项目的指导,加快涞源、涞水、易县、兴隆等四个重灾县的农房恢复重建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今年,我省将加强对阜平等扶贫示范区村镇规划建设的指导,努力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关键词:危房改造,农村,扶贫县,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