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厢式货车倒车撞倒小区围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4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肖先生:石市汽车制造厂宿舍的围墙被一辆绿色厢式货车撞倒了,肇事车辆逃逸。

  昨日(1月13日)16时许,记者来到石市汽车制造厂宿舍西侧,此时一段约7米长的围墙正“躺”在小区内的过道上,一根水泥柱已拦腰折断。

  据观察,倒塌的围墙几乎将小区过道的一半占据。“上午11点20分左右,我买菜回来时,就发现这段围墙已经倒塌了,而20分钟前我出门时,这段围墙还好好的。”小区居民肖先生说。

  随后,记者从小区附近的一处监控中看到,11时15分许,一辆绿色厢式货车沿着小区西侧倒车,其间撞到了小区的围墙,围墙随之倒塌。事发后,货车司机只是下车查看了一下,就开车离开了现场。

  昨日下午,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辖区居委会,一名吴姓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协调小区物业和该宿舍的产权单位,将倒塌的围墙修复。

关键词:倒车,撞倒,围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