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大广高速邱县段团雾突袭 两公里发生9事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8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遭团雾突袭,昨日(1月17日)上午,邯郸邱县境内大广高速南行方向1688公里至1690公里路段内,接连发生9起交通事故。事发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实施救援。截至昨日16时许,事故现场已清撤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据了解,本次事故造成20多辆车受损,目前4人死亡,9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员在现场实施救援

  昨日8时40分许,河北省高速交警馆陶大队接到报警称,大广高速公路南行方向1688公里处,因突发团雾引发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随后,高速交警联合当地消防、救护、清障人员赶往现场,并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疏导分流车辆。

  “当时,大约两公里的范围内能见度很低。”据知情者介绍,这两公里范围内,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有的是两三辆车撞在了一起,有的则是七八辆车撞成一团。当时现场路面布满汽车残骸,邯郸消防赶到后,立即对变形车辆进行破拆、牵引,抢救被困者。

  随后,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大广高速南行方向1688公里至1690公里路段内,总共发生9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受伤人员现已全部被安全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截至昨日16时许,事故现场已清撤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关键词:交通事故,大广高速,团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