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超10万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0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河北省分库获悉,2012年,我省共有13511人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其中有37人成功捐献,分别比上一年增加了1151人和14人。

  自2003年11月份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建立至2012年12月底,全省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已达103590人,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二位。这些志愿者遍布各个行业、各类人群,其中年龄25岁至35岁者约占6成。截至目前,我省已有136位志愿者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记者王丽强)

关键词:干细胞,捐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