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严重污染 扬沙捣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月28日)石家庄气温最高气温终于突破了10℃,上升到了11.2℃,成为今年以来最暖的一天。但气温回升并没有带来好天气,石家庄市空气质量持续低谷。昨日上午大雾弥漫,下午刮起的大风吹散了大雾,却又带来了扬沙,石家庄出现今年首个扬沙天气。

  据石家庄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昨日省会空气质量一直持续在“严重污染”的级别,AQI指数一直保持在“500”,7个站点的空气质量均是代表严重污染级别的“红褐色”。下午,大风替代了大雾,然而直到19时AQI指数仍是一路“500”,19时之后,记者在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上看到,石家庄的AQI指数下降到了267,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

  昨日午后,省会刮起最大风力达到5级的大风,大雾被吹散,能见度达到8公里左右,但又出现扬沙天气。据石家庄气象台的气象专家介绍,这是今年该市首个扬沙天气。

关键词:天气,严重污染,扬沙,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