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爱心送给贫困留守儿童 捐出36000余元物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6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饶阳县横头村幼儿园里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一群孩子怀抱着崭新的学习用品,小脸上满是幸福和喜悦。

  当天,衡水市青年联合会和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针对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的实际困难,联合开展“温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助活动,以“知心哥哥”、“知心姐姐”、“代理家长”等身份,通过走访慰问,上门关爱、结对帮扶等形式,与孩子们谈心,了解和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并在全市广大青年中呼吁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共为全市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和祝福,共捐出彩笔、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价值达36000余元。

关键词:留守儿童,贫困,爱心,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