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留守娃故事感动城里孩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2 03: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希望你们像向日葵一样,懂得寻找阳光,成功时不骄傲,挫败时不气馁。”3月1日,赞皇县凯星小学校长曹增利带着留守儿童郭瑞苗、杜少波,受邀来到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为近500名初三学生上了一堂励志课。

  曹增利为81中的学生们讲述了一些留守儿童的生活片段,郭瑞苗、杜少波也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经历,他们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同学们,不少同学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当日,81中学还为赞皇县凯星小学捐赠了100套课桌椅、10个讲桌、20个衣柜。此前,该校已为凯星小学捐赠桌椅120套。

关键词:留守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