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下花园区今年实施重点项目46项 投资211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把项目建设作为建设工业强区的核心举措来抓,今年全区共确定实施重点项目46项,总投资211亿元。这些项目中包括续建项目22个、新开工项目19个、前期项目5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3个,生产性项目17个。

  为使项目建设快速取得突破,下花园区调整工作思路,多点用力。他们为重大项目布局预留空间,将园区地段好、配套全的土地专门用于重大项目引进;加大重大项目争跑力度,成立京津经济技术合作办公室,与北京市国资委等机构建立了定期对接联系机制,积极承接北京科研院所技术转化以及重点企业产业转移;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实行项目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健全项目招商激励机制和问责机制,调动全区上下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

关键词:重点项目,下花园区,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