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保定一家羽绒企业非法排污被关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1 14: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保定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定兴县夏家营村,对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污染治理设施,非法排放污水的永顺羽绒加工厂当场查封。

  根据举报线索,执法人员在厂区周边仔细查看近一个小时,发现距离夏家营村100米左右的一个自然沟渠内,有一个长约30米宽5米的污水坑,坑内是颜色发白的污水,并有明显的洗鸭毛产生的恶臭气味。执法人员当场在生产车间大门上贴了封条,并责令该企业按要求处理好已经排放的污水。

  据定兴县环保局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去年冬天建成,没有办理环保审批手续,是羽绒二次加工企业。在污染治理设施没有按规定建设并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就擅自开工生产,属于典型的未批先建,其排放的污水不经过处理肆意排放,不仅是非法排污,更是恶意排污,必须实施关停。

关键词:非法排污,关停,羽绒企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