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订单培养轨道交通专业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日),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2013年订单培养协议,今年,市轨道公司将通过订单班的形式培养城轨驾驶、机车检修、城轨运营管理、城轨通信信号、铁道工程等13个专业1021名学生,其中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将为公司培养10个专业329名学生。

  “订单培养的学生,主要是从今年报考我校的学生中选取,分为单招和统招,统招学生参加全国统一的高考,共有80多名学生;而其余的200多名考生将主要通过单招的形式进行,有意报考的高三考生可在4月23日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单招报名。”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冯月静)

关键词:订单,交通专业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