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鹿泉市警方治安清查破获一起骗取工程款潜逃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15: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鹿泉市警方16日透露,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治安清查整治行动破获一起浙江男子骗取89万元工程款潜逃案。

  据介绍,在4月15日的清查整治行动中,民警发现辖区出租房内一名男子说话支支吾吾,且不能出示自己的有效证件,遂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讯,该男子姓楼,浙江省东阳市人。民警在上网对其身份进行比对后,发现此人为鹿泉市经侦大队网上逃犯。楼某交代,他曾在2011年1至3月份,私刻一枚浙江美达建设有限公司横山项目工程的印章,以签订协议为名,骗取王某89万元款后潜逃。时隔两年,楼某认为王某早已离开鹿泉,怀着侥幸心理前来探听消息,没想到被上门清查流动人口的民警识破。

  目前,嫌疑人楼某已移交鹿泉市经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工程款,骗取,潜逃,鹿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