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栾城

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 栾城交通局整合公交线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1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解决群众乘车难、出行难的问题,栾城县交通运输局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全力打造便捷、畅通的出行环境。

  随着该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多条线路公交车开始营运,已覆盖六个乡镇上百个行政村,但仍有一些地区没有覆盖,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不便。为此,县交通局积极与石家庄市公交公司协商,于3月13日开通了故意至栾城汽车站的204路公交车和南屯至栾城汽车站的221路公交车。3月14日,将公交205路首末站进行延长,直接通往新火车站,而且覆盖栾城东部寺北柴村、朱家庄等村庄,结束了这些村庄没有公交车的历史,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乘车,有力推动了该县城市化进程和融入主城区的步伐。(次涛 赵茹彬)

关键词:公交一体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