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严格进出境禽类制品检验 未发现禽流感疫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截至目前,河北进出境禽类及其产品、口岸出入境人员均未发现H7N9禽流感疫情。我省出入境检验检疫人员正在完善防控措施,严防疫情疫病通过河北口岸传入传出。

  据了解,河北检验检疫系统重点加强了对进出境活禽和食用禽产品原料来源养殖场的疫情监测和巡查,全面开展禽流感日常监测、食用禽产品出口前病原检测、进出境活禽离境口岸病原检测,加大源头控制。同时重点关注来自或途经病情发生地及其相近口岸的船舶船员健康状况,特别加大对于有发热、咳嗽、头痛、全身不适等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出入境人员的排查力度。

关键词:禽类,检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