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南宫爱心馒头店上了央视 向困难群体发馒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1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媒体来,我做的就是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南宫市“爱心馒头店”的店主贾秀英说。近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对“爱心馒头店”进行了长达2分半钟的报道,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贾秀英说:“馒头虽小,爱心挺大。咱把这个爱心传递下去。”

  去年9月,南宫市的“爱心馒头店”正式开张,每天免费向困难群体发放馒头。对于贾秀英等爱心人士的善举,网友们纷纷予以赞赏。新浪网友“绽放-压力山大”发微博说:“帮助别人,幸福自己!希望看到更多真心实意、真真切切为社会奉献的好心人!这种力量可以激励和感动更多的人,这也是一种正能量!”

关键词:爱心馒头,南宫,央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