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统一方便面即将换装启动 率先内外均采用原生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15: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统一企业宣布将旗下所有纸质包装方便面产品外包装材质全部升级为食品级原生纸。据统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统一企业在国内方便面行业中率先将内外层包装均采用食品级原生纸,是希望能通过对各个环节的严格把控,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的产品。

  据悉,自今年2月开始统一企业就启动了此次换装行动。目前,原生纸包装的产品正在部分地区陆续上市,包括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统一卤肉面等在内的旗下所有纸质包装方便面产品(桶装、碗装)都将更换为100%原生纸包装。预计到今年6月(以生产日期为准),全国范围内所有方便面产品线将全部更换完毕。

  此次统一企业在业内率先启动方便面产品包装的更新换代,将包装的外层材质也全部更换为食品级原生纸。相关业内人士预言,此举很有可能将引发行业内一轮换装潮,推动方便面行业向更高标准发展。

关键词:方便面,原生纸,包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