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速“巨无霸”私自加长到20米 被罚款5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0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15时20分,一辆挂重庆牌照的商品车运输车,从东向西驶进辛集服务区北区,藁城高速交警发现该车足有20米。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该车私自将车加长了近5米,这样就等于加长了一个车位,能够多运输商品车,属于严重的改变机动车外形的违法行为。

  藁城高速交警表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于该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违法行为,罚款500元,同时责令恢复原状。

  据悉,4月20日当天,藁城高速交警大队共查处非法改装车辆2起,超限运输1起,其他车辆违法行为20余起。(记者 郭晓峰)

关键词:高速,交警,运输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