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免费为劳模做体检,快来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燕赵晚报联合石家庄市平衡体检中心共同推出了“向劳模献爱心”大型公益体检活动,为100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提供免费公益体检,并赠送一年的燕赵晚报。截至昨日,本次活动报名劳模人数已经过半,由于名额有限,晚报提醒符合条件的劳模从速报名。

  “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晚报组织的这个公益活动,让我们感到社会各界还关心着我们。”曾获得过省劳模荣誉的吴淑珍今年已经66岁了,作为一名棉纺厂的普通车工,回忆起当年的工作,吴淑珍也是无限感慨,“棉纺厂里温度高、噪音大、工作量也非常大,作息时间也不规律。”吴淑珍说,退休以后她很重视身体的休养,“有这么一次体检活动,可以让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把身体调养好。”

  平衡体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劳动模范是社会上劳动者的杰出代表,社会应该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爱,平衡体检作为省会成立较早的专业体检机构,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这个时候更应该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劳模们的健康护航。“平衡体检已经连续多年被指定为市工商联合会民营企业家健康管理基地,也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定的医药行业及餐饮服务、化妆品、保健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先后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和国家机关进行了数十万人次的体检,我们可以从专业的角度,为劳模提供身体保健的专业指导。”

  符合条件的劳模可继续拨打平衡体检报名电话:87628890,报名时间为下午2点到5点,免费名额报满为止(体检当天,劳模需带上自己的相关证件),主办方将为前100位报名劳模免费提供一年的燕赵晚报。(记者郭鹏实习生张雅楠)

关键词:免费体检,劳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