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为婴儿祈福 《美好妈咪》呼吁河北妈妈传递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川雅安地震,《美好妈咪》杂志第一时间发起“美好妈咪爱心传递”的爱心号召,呼吁河北乃至全国众多家庭和爱心企业响应,把家中闲置的尿不湿、湿巾、雨衣等灾区需要的母婴用品汇集起来发往灾区,用爱心传递的实际行动支持灾区母婴。

  据介绍,雅安地震发生后,《美好妈咪》迅速发出微博号召关注震区母婴,消息刚刚发出,就有一位妈妈赶在中午休息时间带着几箱新买的尿不湿和婴儿用品来到杂志社;有的妈妈听说雅安多雨,还专门联系了几家雨衣生产厂家。很多妈妈和爸爸送了东西不愿留下姓名,只说赶紧帮我们带给灾区的孩子们吧。

  《美好妈咪》杂志是我国第一个国际育儿生活媒体。活动开始后,不仅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响应,不少企业也纷纷大力支持。同时,杂志还迅速组织了多位儿童健康和心理专家,通过微博、微刊、杂志等,发布了面对突发灾害事件的自我防护等知识,为妈妈们提供专业的安全和心理建议。杂志出版人张琳女士表示,我们的宗旨是“关爱妈妈,关注儿童发展,关心家庭幸福”,我们帮助大家把爱和信念传递到灾区,希望孩子平安,为灾区的妈妈加油!

  《美好妈咪》杂志本着对中国下一代儿童发展负责的态度,引进国际先进科学育儿理念,结合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与广大读者分享轻松育儿话题。有关负责人说,我们真诚帮助父母成长,减轻当代父母的育儿焦虑,传播积极价值观和正能量,共同为提升中国下一代的国际竞争力和创造幸福家庭而努力!

关键词:灾区,婴儿,祈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