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新建道路绿化月底完工 道路补植完成过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2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今春启动的新建道路绿化工程已接近尾声,对原有168条道路的补植也已经完成过半。

  为切实做好石家庄市2013年度春季城区园林绿化工作,进一步增加城市绿量,改善城区生态环境,加快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今年春天,省会的丰华路、兴纺路、东三教大街、建华东路等27条新建道路进行绿化,计划种植法桐、国槐、银杏等乔木3465株,金叶榆、紫薇、海棠,紫荆等灌木713株,绿篱17.51万株,地被7418平方米,现已完成乔木种植2452株、灌木713株、绿篱17.51万株,地被7418平方米,新建道路绿化完成了工程量的92.5%,已经接近尾声。

  今年3月份,石家庄市启动了对城区原有168条街道进行绿化补植的工程,计划种植国槐、法桐、银杏等乔木7643株;金叶榆、紫薇、海棠,紫荆金银木等灌木1.45万株、黄杨、女贞等绿篱11.42万株;地被20.60万平方米。现已完成乔木种植4322株、绿篱11.90万株,地被10.76万平方米,完成工程量65%。

  新建道路绿化以及168条道路补植的剩余工程将在四月底完成。(记者蔡艳荣)

关键词:新建道路,绿化, 道路补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