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辛集:“四到位”全面优化税收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30 08: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辛集市地税局着力抓好“服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 “廉政监督到位” 、 “效能建设到位”,全面优化税收环境,提升了干部的执法和服务意识,得到了纳税人的普遍认可,并在全市行风评议中获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该局启用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开通网上办税服务厅,通过LED显示屏、公告栏、短信等,发布办税服务厅办税情况,提醒纳税人错开高峰区,并辅导纳税人进行网上自助办税及填写各类涉税表格,实行延时服务,保证纳税人当天办理完毕各种涉税事项。

  为防范廉政风险,该局采取巡视检查、明察暗访、社会调查、督察督办等方式,督促各项制度的落实,深化行政问责,切实治理“庸、懒、软、散”现象。至3月底,该局共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6件,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23条。为提高税收工作效能,该局还开展了领导班子“访税情、解难题”调研活动,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焦点问题;各科室通过查找在优化税收环境中的漏洞和不足,清理、修订、补充、完善了36项征收管理、内务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制度,确保了优化税收环境工作进一步提升。(张晓红 李跃玲)

关键词:辛集,税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