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全城搜索自立奋进好少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30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大力倡导和推动家庭公益、学校公益和社会公益活动“三位一体”的公益慈善理念,即日起,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主办,市教育局、市青少年宫等多家单位承办的“自立奋进、美德少年——童缘好孩子”评选表彰暨“童缘圆梦”公益系列活动在我市拉开帷幕,届时,全城将开始搜索符合条件的自立奋进、美德少年。

  慈善互助、自立自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自立奋进、美德少年——童缘好孩子”评选主要面向受疾病、经济等方面困扰的少年儿童,活动历时四个月,所有年龄在6岁到16岁,有身体残疾、病患折磨、家庭困难等方面的困境少年儿童;经常参加公益慈善活动或受到社会救助和帮助的少年儿童;有自强、自立表现和感人事迹的少年儿童均可参与评选。具体报名方式及活动方案,可查询市青少年宫网站(www.sjzqsng.com)“特色活动”栏目。(首席记者李云萍)

关键词:石家庄,好少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