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第三季演出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1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承德市双滦区元宝山下战马嘶鸣、骑兵威武,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第三季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五一”小长假标志着承德今夏旅游旺季的到来。该市紧紧围绕文化资源,推出了一批文化娱乐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浓浓的承德人文风情。市文化部门在承德剧场组织了《梦幻紫塞》综艺节目的演出,将地方戏、曲艺、杂技等文艺形式相融合,为来承游客每天都能献上一台丰盛的“娱乐大餐”。同时,还组织八县三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民间文艺形式集中展演。

  为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各负其责、整体联动,集中治理旅行社违规经营等问题。旅游、工商、物价等部门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全市旅游市场环境秩序进行整治。(记者李建成、高振发)

关键词: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