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省会“彩色周末”昨天启幕 千余场演出等您欣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9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彩色周末”启动仪式上精彩的演出。

  昨天(4月28日)上午,“欢乐城乡文化惠民”“欢乐大舞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省会第二十届“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在石家庄省会文化广场以及市内长安公园、平安公园、西清公园、水上公园、大石门广场和火炬广场同时启动。

  “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在省会已举办了二十年。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广新局、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文联主办,石家庄市群艺馆等承办的第二十届“彩色周末”,是省会2013年“欢乐城乡、文化惠民”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4月28日起至10月底,石家庄市群艺馆和省会各级文化部门将采取公益演出或“文企联姻”、市场运作等方式,于每月(周)在省会各主要公园、广场举办千余场(次)具有一定规模、较高水平、各具特色的示范性大型综艺演出、戏曲票友演唱会、家庭文艺比赛、合唱比赛、民间艺术表演、书画及非遗展览等文娱活动。

  昨天举行的“彩色周末”文化活动首场演出,舞蹈《喜洋洋》、歌曲《芦花》、相声《欢声笑语》等一批省会群众文化艺术的经典之作亮相。今天上午,石家庄市群艺馆以及市内五区文化部门还将在省会主要公园、广场为市民奉献文化盛宴。(记者黄蓥 通讯员邢健)

 

关键词:彩色周末,石家庄,启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