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夜经济”盛宴开摆 晚9点后不愁没地吃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9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天气虽然热得晚,但一些啤酒美食广场还是赶着在五一期间营业了。除了最具石家庄特色的啤酒与烧烤,万达广场、勒泰中心、乐汇城等几大城市综合体的加入,更让今年的美食选择更丰富,三家加起来共有100多家餐厅,五一期间会轮番上演“天天半价”,诱惑难以抵挡。

  万达广场三楼近30家餐厅,4月29日到5月1日几乎所有餐厅都参与推出“每天每店一款半价”活动,除此之外,各店还有各店的优惠活动,最高消费100元赠50元。勒泰中心庄里街有72家特色餐厅,在这里可以吃到鹿港小镇的台湾菜、麻辣诱惑的川菜等各地特色美食,“五一”期间,各店均有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有的每日两款特价菜,有的直接打8折,部分菜品甚至五折。不仅如此,每晚还有乐队、演艺、魔术、调酒等丰富的演出活动,让您得到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的享受。而乐汇城“五一”恰逢“店庆”,顺势推出“美食天天半价”活动,金山饺子、新食客等众多餐厅都参与其中。

  最近几天天气突然升温,“看天吃饭”的啤酒花园也急赶工期,并在今日开门迎宾。在中山路体育馆院内,一家啤酒花园广场给出了小长假三天啤酒7折的优惠力度。

  据了解,万达广场和乐汇城晚上闭店时间为22:30,而勒泰广场庄里街则是“自然”闭店。

  以前不少人抱怨,晚上九点以后,在省会找个吃饭的地方很难。随着夜经济的启动,不少商业服务业都延时营业到晚上十点半,这让晚上出来放松的市民在选择吃饭时间上从容不少。

  昨晚七时许,记者在万达广场看到,排队等待进入停车场的车辆排成了长龙。餐厅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以前广场九点半就关门了,所以餐厅一般八点到八点半就闭餐了。现在十点半才关门,九点半来用餐也没问题。据了解,除了这些城市综合体,不少饭店也加入到夜经济中,延时营业至22时30分。(记者秋凌)

关键词:夜经济,盛宴,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