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省四院开通门诊就诊“一卡通全预约”诊疗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9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4月28日)从省四院获悉,为优化服务流程、减少排队时间、方便患者就诊,该院全面开通门诊就诊“一卡通全预约”诊疗服务。这在省直医疗机构中尚属首家。

  省四院门诊部主任安波介绍,“一卡通”就是为就诊者办理的包含基本信息和预交金信息的磁卡,患者来医院就诊时只需免费办理一张“石家庄市居民健康卡”,即可享受自助挂号、就诊、检查、交费、取检验报告单等多项方便快捷的服务。持石市其他医院(包括县级医院)办理的“石家庄市居民健康卡”,在省四院注册后即可使用。该卡除了便于患者挂号、缴费、取药方便外,还可免费打印门诊病历,查询就诊期间所有诊疗信息和费用明细与各项检验结果。对于复诊的患者也很方便,卡内有患者完整的就诊记录。

  安波提醒广大市民,来省四院就诊的患者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自费患者凭身份证可以在自助机上自助办卡。医保患者携带身份证可大幅度增快办卡速度。(首席记者王凤伟 通讯员张梦雯 安波)

关键词:门诊就诊,一卡通,省四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