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网恋遇冒牌富二代 女方家被骗9万并怀了他的孩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9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对年轻人网络上相识,谈起了恋爱。而自称是某集团董事长公子的男子高某,与白某交往半年后,以各种理由骗走白某一家人9万余元。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对高某进行了审判。

  2012年2月,高某通过网络聊天结识了白某,两人很快确定恋爱关系。2012年3月的一天,高某突然来电称,因在北京海关报税急需1500元,信以为真的白某先后分两次给高某汇去1300元。从北京回来后,高某便带着白某到某4S店看车,并声称给白某买一辆大众CC轿车。看车中,高某突然接到电话称,他家在深泽的工厂着火了,需要赶回去。

  高某走后,两人便又开始通过网络进行联系。高某称,厂子出了事,银行卡和手机全被警方拿走,他准备转移自己名下的财产,“我想把自己在北京的几套房产转移到你名下,但需要3万元过户费。”

  面对巨大的利益,白某的母亲将准备给白某购置嫁妆的3万块钱存入银行卡交给了高某。4月中旬,高某又以将其姥姥在省会某广场的三套房产过户到白某的父母名下为由,再次骗取白母2.5万元。

  得知白某的妹妹准备考取北京的研究生后,高某声称姨父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校长,可以保送上研究生,并且还能给白某妹妹办理北京户口。此时的白某对自己恋人的能力深信不疑。随后,高某花了500元办理了一张北京海淀区的假户籍,交给白某的妹妹,同时声称考研的事已办好,只要报考就能上,并用白某的电话给白某的妹妹发短信称,“上学的事已经办妥了,但老让中间人垫着钱挺不落忍的,希望把钱打过来还上。”白某的妹妹看到是姐姐发来的短信,便信以为真,立刻将3.5万元钱汇给高某。

  直到2012年6月,高某因涉嫌另一起诈骗案被捕后,白某一家才知道被骗,但此时,白某已怀有四个月的身孕。

  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对高某进行了审判。(记者董昌 通讯员李薇 王展召)

关键词:富二代,冒牌,被骗,怀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