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五一”假期 石市对东里桥伸缩缝“更换升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1: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于东里桥(中华大街和裕华路交汇处)桥面多条伸缩缝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害,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于“五一”假期开始,分为两期,对东里桥伸缩缝进行维修,4月28日22时至5月2日6时,更换西引道北幅由东向西第二道伸缩缝的北侧;南引道西幅由北向南第二道伸缩缝的东侧;拆除新做西引道南幅北侧、南引道东幅西侧、东引道南幅北侧、北引道西幅西侧的伸缩缝砼保护带。

  第二期施工时间为5月2日22时至5月6日6时,更换西引道北幅由东向西第二道伸缩缝的南侧、南引道西幅由北向南第二道伸缩缝的西侧;拆除新做西引道南幅南侧、东引道南幅南侧、北引道西幅东侧的伸缩缝砼保护带。

  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单位为了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尽量缩短施工时间,将进行昼夜抢修作业,施工期间桥上将有2-3个车行道作为施工区域被占用。桥下可能出现机非混行的局面,请注意避让,道路通行高峰时段可能出现拥堵现象,过往车辆请提前选择通行路线,避免拥堵。(记者杨佳薇)

关键词:伸缩缝,东里桥,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