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民警提醒:离车别忘锁车门 谨防小偷"顺手牵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3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车路边买鞋,车上挎包被人拎走,这让市民刘女士堵心不已,她以自己亲身经历提醒大家,离车别忘锁门,谨防小偷拎包。

  说起当天的事情,刘女士仍气愤不已。5月1日16时许,刘女士和爱人驾车来到跃进路与民心河交叉口附近闲逛,在一处鞋摊前,二人下车准备给孩子挑选一双球鞋,却忽视了将车门锁上,“当时周围也有不少人,鞋摊就在便道上,我们随意将车停在旁边,也不过四五分钟的时间。”刘女士说,等她和爱人上车后,才发现放在座位上的挎包不见了。

  挎包内装有一部新买的手机,以及多张银行卡,还有现金若干,价值达上万元,无奈之下,刘女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之后,二人来到育才街派出所报案,办案民警表示会尽快介入调查。

  刘女士告诉记者,事情虽然过去两天了,可她一想起此事就觉得堵心,5月2日,她再次来到此处查找丢失的挎包,最终无功而返。据附近摊贩介绍说,此处时常发生拎包的案件,当事人大多一时疏忽,未锁车门,才让小偷有了可乘之机。(记者 齐广君)

关键词:车门,锁车,小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