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武警河北总队第三支队张华获“青年五四奖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5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27名同志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武警河北总队第三支队副参谋长张华榜上有名。张华,精通各种环境下的射击修正参数,能在5秒内击中5个并排的鸡蛋,体现了快速射击的稳定性;能在80米外击中刀刃,能在80米外击中一个空弹壳并且让子弹穿过弹壳而不损坏,误差允许范围仅3毫米。凭借如此神乎其技的精确射击,张华荣膺第九届世界军警狙击手射击锦标赛小组和个人双料冠军、第十届世界军警狙击手射击锦标赛军队组小组冠军,被誉为“狙击之王”,也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军人的风采。他先后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军十大学习成才标兵”,第十四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武警部队“十大军事训练典型”。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7次。

关键词:五四奖章,张华,武警河北总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