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开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2日)从团市委了解到,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青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现开始接受报名。

  本次评选的对象为: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的在石家庄市连续工作两年以上的中国青年(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2周岁),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理想坚定、勇于开拓,是广大青年志存高远的榜样;在“幸福石家庄”和“两个环境”建设中业绩突出,是广大青年建功成才的榜样;遵纪守法、热心公益,是广大青年修身立德的榜样;同时获得过县级以上荣誉和奖励。符合条件者可通过所在县(市、区)团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报事迹材料,无主管单位优秀青年可自荐。具体情况请登录石家庄青少年网站(www.sjzyouth.com)通知公告栏查询,并按要求将申报材料于3月29日前上报。咨询电话86032377。(记者郭鹏) 

关键词: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