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省会一药厂车间突燃大火 消防部门两个小时扑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8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17时多,省会长安区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以南的一家药厂发生火灾。经过省会消防部门两个小时的扑救,终将大火扑灭。

  5月6日17时44分,石家庄消防六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长安区一家药厂发生火灾,情况紧急,消防官兵接到报警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17时49分,消防六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火势正在该药厂的车间大楼内蔓延,有明火并冒出大量黑烟,燃烧面积近400平方米,没有发现人员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使用一辆压缩空气泡沫车和两部水罐车,分别在起火车间的东侧、南侧和西侧三个方向铺设水带,对起火车间进行喷射,进行救援。与此同时,省会消防二中队、五中队和特勤三中队相继到达现场增援,加大供水量,消防五中队排烟车现场对车间浓烟进行排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19时53分大火被成功扑灭。

  随后,省会消防二中队、五中队、特勤三中队返回中队,消防六中则继续对起火车间进行冷却,防止发生复燃。20时24分,经消防官兵的再次检查,无复燃的情况下,消防官兵返回中队。 据消防部门介绍,这起火灾目前尚未发现有人员伤亡,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郭星怡文/图)

 

关键词:大火,药厂,车间,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