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故城男子为提高点击率虚构“焚烧男孩案”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男子将一12岁男孩儿打晕用绳捆绑,堆起野草将其点燃后逃跑。”近日,一则“据说武官寨发生了一起两人焚烧12岁少年一事”的贴子在衡水网上传开。故城警方经调查,确定这是一起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案件,并将发贴的嫌疑人齐某抓获。

  4月8日21时7分,网民“qishouzhao”在百度故城贴吧发布了该贴子,之后,引起众多网民关注,纷纷吐槽痛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故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排查工作,初步查明系一起儿童玩火时发生的意外事件,该网民发言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

  经网上侦查,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为武官寨镇人齐某。4月28日,在武官寨派出所协助下,嫌疑人齐某被警方控制。

  经讯问,齐某对其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而他虚构此贴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引起网友的注意,提高点击率。目前,违法嫌疑人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记者张娜)

关键词:虚构,焚烧男孩案,点击率,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