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2013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已申报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14: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已经开始申报。今年项目申报将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日16时。项目申请人网上申报通过审核后,再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集中报送省教育厅。

  据介绍,2013年度高校科研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优秀青年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自筹资金项目。其中,重点项目优先支持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的高新技术研发项目、以集成创新为主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优先支持高校之间以及与重点企业、科研院所等各类创新力量开展的多学科协同创新项目。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人必须以省级以上重点学科、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省级创新平台(含高校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为依托,年龄在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具有博士学位的在职教师。

关键词:高校,科研项目,申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