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180家台企来石觅商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11: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上午,由省政府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2013河北(石家庄)台湾名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省长助理尹亚力出席开幕式。副省长秦博勇主持开幕式。

  孙瑞彬在开幕式致辞中说,近年来,我省与台湾的往来日益频繁,文化交流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日益深入,台湾已成为河北第二大贸易地区。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强调要以开放思维和开放方法促进科学发展,全面推进河北新一轮的改革开放,这将为深化冀台经济合作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提供更多的重要商机。当前,石家庄城市建设快速推进,发展环境日益改善,投资的软硬环境不断优化,诚挚欢迎台湾同胞及各界朋友到石家庄投资兴业。

  据了解,台湾名品博览会是台湾贸易中心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之后,创建的两岸经贸交流大型综合巡回推广活动,被誉为“两岸最大规模的经贸交流平台”。自2009年在南京首次举办展会以来,已成功在东莞、天津、济南、重庆、沈阳、广州、武汉、北京、合肥等15个城市举办了23场。2013河北(石家庄)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举办4天,180家台湾企业、700余名台商参展,一系列台湾尖端科技产品、绿能环保高端产品、文化创意精品、运动休闲用品、美容保养品、服饰配件、农特食品及高山茶叶等展位今天开放。

关键词: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