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恰逢“小满” 今天最高气温预计将达38℃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5: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不出意外,今天我市(石家庄市)气温将会再次迎来今年新高:最高温度38℃。恰逢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小满”的到来,从节气角度讲,此时自然界的植物都比较丰满和茂盛,夏天正一步一步靠近我们。

  据市气象台预报,最近几天,我市天气温度前后起伏较大。今天,最高气温将达38℃,创我市今年以来新高。但明天气温就会下降6℃,前后反差较大。而且此后几天,最高温度多徘徊在30℃至32℃之间,没有明显降雨。

  专家提醒,起伏不定的天气极易造成人体不适,遇到高温天气要注意补充水分,防止中暑;遇天气降温,要适时增添衣服。(记者李云萍)

关键词:气温,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