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正定县一中“网眼装”校服太透太性感 内衣曝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4: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声音

  校服应严肃不能影响学生心理

  针对正定一中校服透明度的问题,昨日,记者采访了多名该校学生,不少学生认为校服过于透明了,让他们无法接受。

  该校一名文科女生称,她们都是十六七岁的年龄,正是青春期发育的时候,对于一些事情很敏感,透明的校服实在让她们觉得不好意思,生怕男生看到自己的内衣,遭到嘲笑。“我都是里面套一件薄T恤,这几天热死我了。”一名女生无奈地说。

  不过,采访中也有几名学生认为校服透明点无所谓,只要凉快就行。该校一名高一男生认为,如果校服过于严实穿起来肯定会很热,透明点还凉快些,他表示可以接受。

  在正定一中校外,记者还见到了两名学生家长,两人均称见过自己家孩子的校服,认为对于正在上学的学生,尤其是作为校服,这种面料是有些透明。

  一名家长称,“如果成年人穿上这样的衣服,可能影响不大,但作为学生校服就应该严肃一些,尤其是高一、高二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发育阶段,校服的设计一定不能影响到孩子的心智,尤其是女生,身体各方面变化很大,对外界的反应也比较敏感,太透明的校服会不自觉地影响到孩子心理。”

  另一名家长则告诉记者,每个人对于事物的接受度不一样,既然是校服,就应该多方征求意见,最好是按照常规、大家能都接受的标准来制作。

  

关键词:校服,轻薄,透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