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将投260亿在连片特困区修路达1.2万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15: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27日),2013年全国农村公路现场会在河北省保定市开幕。现场会上,针对扶贫连片开发的全国重点工程,我省制定了《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交通建设扶贫规划》和《实施意见》,并进行了公开。将在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大规模修路,建设规模将达1.2万公里,总投资达260亿元。

  据了解,燕山—太行山片区位于我省和山西、内蒙古的交界区域,涉及我省3个设区市22个县,(承德涉及丰宁、围场、隆化、平泉、承德县,张家口包括蔚县、阳原、怀安、万全、张北、沽源、尚义、康保、宣化。保定包括唐县、阜平、顺平、涞源、易县、曲阳、涞水、望都)人口总计800万。

  此外,昨日下午,来自全国各省的代表团还参观了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农村公路建、管、养、运现场。代表团参观了涞水县农村公路发展及农村公路“七公开”执行概况和养护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石奎村联村道路建设和村内主街道硬化工程等情况。(记者刘晏通 讯员李书岐林凯西)

关键词:特困区,修路,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