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通过省级政府采购农村孩子免费领正版字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14: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我省通过省级政府采购,为全省700万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和城市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提供了正版字典,目前已全部发放到学生手中。

  为保证学生尽快拿到免费正版字典,省教育厅首先同商务印书馆进行多次沟通。由于全国对《新华字典》的需求较大,商务印书馆在4月底前只能供应我省200万册。为此,省教育厅根据我省小学、初中在校学生人数等情况,经过深入调研和分析比较,购买商务印书馆《新华字典》配备给初中学生,为小学生配备人民教育出版社《新编学生字典》。

关键词:农村孩子,免费,正版字典,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