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十一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沿海开放行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沿海开放行活动在省会石家庄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推动沿海地区加速崛起”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主办。

  在5月27日至6月2日期间,来自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等近50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重点商业网站、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及省内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70余人,将聚焦河北沿海地区发展,先后赴沧州、唐山、秦皇岛等地对渤海新区、黄骅港综合港区、曹妃甸工业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沿海地区进行集中采访,共同见证河北的发展变化和崭新面貌。

  5月27日下午,采访团一行在石家庄市正定县进行了参观采访。

关键词:网络媒体,河北沿海开放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