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童梦童画—青少年美术作品展在石市办开幕仪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3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石家庄市美术馆、桥西区教育局承办的“童梦童画———首届石家庄市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举办开幕仪式。据悉,展览持续到6月20日,在石家庄美术馆一、二、三展厅展出。

  据悉,此次活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各区教育局选送的初选作品3400余幅中,经过复选、终选,最终1400幅作品入围本次美展,作品汇集了全市3——— 18岁的青少年儿童共计1400幅优秀的作品,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给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良好交流学习的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也是石家庄市美术馆首次策划举办大型的儿童画展,以后逐年举办。(记者杨佳薇)

关键词:美术,作品展,开幕仪式,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